Hyperienl

什么都嗑,什么都画,目前主RF
讨厌RF里的任何一个人都请不要关注我

首先表白骨头太太! @被狼叼走了的骨头
  之前看到黑化梗我是有点怕的,毕竟黑化是一个容忍ooc比较高的题材,而且叶也容易写崩
  直到看到了spl
  spl一开始前文里每个人找上老叶的心理咨询的内容感觉很新颖,有很多悬念可写,在气氛越来越紧张的时候一下丢来的真相看起来就是黑化要看的那种很爽的感觉x没有车可惜(不你)
  但是一开始我对这篇文的感觉是太太文笔很好,看的很爽。毕竟老叶一直处于一种被打的措手不及的弱势方。在我觉得最后会以这种趋势结尾的时候,骨头太太给我的惊喜就是老叶在最后选择反击。
  看到尾声的结尾真的很激动,老叶不应该是被囚禁在笼子里的,而是绝境求生的兽王,不到最后的胜利都不能放松。
  以上是我粗劣的个人见解,特别期待spl二里面老叶的反调教嘿嘿嘿,骨头太太加油!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