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ienl

什么都嗑,什么都画,目前主RF
讨厌RF里的任何一个人都请不要关注我

终于等到你!!!!!疯狂表白骨头太太!!!!!听从指示摸了摸封面手感真是好到不行!封面也设计的超级棒!哒哒太太的插图也是超级喜欢!
  阅读骨头太太的spl,可以说酣畅淋漓了。
  仿佛从一朵平淡的云开始,乌云与黑暗逐渐覆盖了太阳的光辉,光明沉入夜幕,重重暗幕来的出其不意,却并非不可阻挡,在看似绝望的黑暗中,太阳又坚定的透出一束光芒。
  全文就是这样从喻队平淡而突然的出场开始了,从明朗到压抑的环境描写像无形的手缓缓拉紧了一根弦。对于叶修来说,喻文州是一个无迹可寻的陌生人,他使叶修模糊摸到端倪但又并没有特别提起警惕,把情节骤然拉紧但又不会显得节奏很快。
  而在这之后,小周新杰的出现正是继喻队这一导火索之后点燃的火苗,这三位相对叶修的陌生人,来的莫名其妙又让他毛骨悚然,而基于原著某一特性上放大的性格黑化使角色带着虚幻又真实的扭曲。特别是小周那个带着天真和执拗的笑容在压抑的环境里轻轻喊"叶哥"的时候,叶修那种后知后觉的恐惧感简直让人汗毛倒竖。真的写的太带感了!太太文笔超级好!
这种细思恐极的感觉随着文字无孔不入,但我感受这只是一个开端一段铺垫,真正更精彩的是后面的部分。这三个人都沉静而内敛而且不为叶修所熟悉,并没有给叶修如同火山喷发的情绪波动。剧情在少天这里有所缓和,但是这第一个熟人的出现才是真正压垮叶修的开始。
  少天这里叶修已经萌生了想离开的念头,但是少天明明反刑侦满分却故意让老叶发现他在拍照打开闪光灯就是为了给叶修一个暗示“你逃不掉”。
  这就宛如暴风雨之前的宁静,叶修向叶秋求助的念头浮现,他在一步步走向绝地,也在被引向真相。
  在我看来史诗级的变态出现了_(:з」∠)_。老王这个ntr幻想我能说真不愧他隔壁老王的身份吗……(误),他带给了叶修成吨的惊吓,给他一种这个圈住他的圈简直无所不在的感受,就是连家也失去了安全感,他要离开。所以在濒临绝地他选择回b市老家。(顺便老王在猫眼上看人的那一幕放到真的画面里真的太吓人了,毛骨悚然)
  在这时,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来了,还是重量级。大孙极其强势而讽刺的封锁了叶修最后的退路,逼着他回想起他选择忘记的回忆。
  同样的“秋”和同样的绝望就像一把钥匙打开了大坝,记忆如洪水般决堤而出,叶修就像被围猎的兽王在绝境中发出哀鸣与低啸,但从他就算如此也不愿哭给孙哲平看这里看出叶修真的很坚强,他还是不会放弃,困兽在绝境中尚且会发出致命的反抗,更别说兽王。他们要打破叶修平静的表象,但叶修在被突然出现的绝境打了个措手不及后,不屈服的热血终于在他慵懒的表象下爆发。他回过神来,火焰重新燃起,而叶修最擅长的后发制人也让他不会就此失败。他将在以后走向反击。
  阅读全文我可以说文笔和情节简直行云流水一般,有一气呵成之感,一个个铺垫与伏笔环环相扣将节奏牢牢把控,循序渐进,紧张感步步提升最后爆发。就像第一章里讲到叶修有收集烟的爱好,与最后叶修发泄情绪是翻箱倒柜的抽烟找到的旧烟盒点燃了他的回忆一样,顺理成章。
  他们一群人追逐着,求而不得,一念成魔,但在叶修回头正视他们时一切又迎来新的转机。
  阅读番外的时候,满脑子肉香四溢,骨头太太真的太会炖肉了满分满分!!!冰箱贴也很甜很甜!给番外三疯狂打call!
  最后一个番外真的让我对第二部更加期待了,四十岁的带着成熟气息的叶真的太帅太苏了爱他。
  以上就是一些个人见解,感谢骨头太太为我们带来这么好的文这么好的本子,真的太爱你 @被狼叼走了的骨头

评论(5)

热度(47)